旅行私想:謝謝天地接納我



旅行私想:謝謝天地接納我是值得閱讀的旅遊書籍,不管是旅遊,旅遊網,可樂旅遊,雄獅旅遊,燦星旅遊網,旅遊景點,只要是有關旅遊都可參考旅行私想:謝謝天地接納我,我相信讀完此書之後,就可開始計劃旅遊行程了。


旅行私想:謝謝天地接納我

book,books,博,博客,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網路書店-


旅行私想:謝謝天地接納我的資訊如下:


出版日期:2016/08/10;語言:繁體中文





旅行時,我們從心靈往外望,看見別人的生活與身外的世界。

一次一次的旅行過後,

感覺自己與生活有一種天長地久的誠懇相守,

一種糟糠生活絕不相棄的真情。——Bubu

我們一再出門旅行,是為了重新尋回生活的美好。

從12歲離家求學開始,

旅居過幾個不同國家、城市。

Bubu可算是經驗豐富的旅者。

數不清多少次的出門旅行,

不論是短暫的身心出走,

或家人朋友另一種形式的聚首;

甚至是任務在身,為工作遠行……

驟然的空間轉換,

使得綿密的日常生活有了不同的風景與節奏。

旅行歸來,生活有了更深的意義。

這是一場Bubu的私旅行,細膩分享。







↓詳閱此書網址↓



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gustus752 的頭像
    augustus752

    augustus752的部落格

    augustus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